close

海昌季拋出新顏色囉🎀之前如果比較想要五官立體感都是戴海昌的『羅馬綠』。

羅馬綠    羅馬綠   羅馬綠

 

想要水潤度較高就戴RichBaby的晨星金或流星銀;可是有點膩了,這次戴的是海昌新款「天使棕」

海昌隱眼季拋新款    海昌隱眼季拋新款 天使棕

基本上比較喜歡戴月拋,因為髮色啊心情啊會改變,加上鏡片的軟硬度,我無法戴年拋,覺得好硬😙這次帶海昌季拋比之前戴GEO的季拋舒服度、水潤感好很多。

素顏中    素顏中   (素顏中)

本來在等GEO的Blenz系列,因爲我喜歡小直徑14.2,本身眼球較圓較大,之前戴GEO都覺得靠~我的眼白呢❓普遍經驗都不是很好,但Kiki試用新款後有說👍可是來不及我月拋到期時間,就先拿海昌新款囉。

天使棕上完淡妝

正題:天使棕,戴起來很自然。上課只會上底妝、眉毛、刷睫毛膏;從起床到化妝到出門上早八—6:20開工—7:15完工—7:20出門

天使棕上完淡妝   海昌天使棕上完淡妝 頭髮也好了  海昌天使棕上完淡妝 頭髮也好了(沒有調任何濾鏡 就是IPHONE6S 內鏡拍出來的模樣)

That's all

今天天氣很好呢🌞

#海昌 #隱形眼鏡 #季拋 #新款 #天使棕 #我 #是 #天使 #👼#s12262017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